冠醬-小久久

灣家小夥伴★
全員推,主吃✩天堂組✩
有想畫我的擬人安特,只要Po出來艾特我就行,會過去捕捉您的^^

又是閒聊,我只是想練肖為...

腦補了一些天堂組甜段子都沒有畫出來,分鏡、對白是寫來放的就對了(廢到爆 
昨天肚子痛又失眠害我今天下午大爆睡晚上又沒畫圖(###
希望能在我忙起來前多畫點什麼,但又不想只是塗鴉,同學曾說過我有沒有認真差超多,隨便畫的東西像被鬼打到XDD
無法反駁的我笑成一個北七wwww

去阿拉斯加玩的友人說要帶禮物回來給我(在這裡偷偷撲抱他♡

自爆糗事:二度誤認/記錯對方是去拉斯維加斯,被罵:「就說不是賭城!」

「咦?我又說錯了嘛?hhh」(不是故意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