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醬-小久久

灣家小夥伴★
全員推,主吃✩天堂組✩
有想畫我的擬人安特,只要Po出來艾特我就行,會過去捕捉您的^^

我在折磨自己,不小心印太小了(吐血#
但新磚很好用,我不需要用力就切的開(感動////  (剛開始刻的心得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刻完的心得↓)
我是誰、我在哪、我要幹嘛?←刻到失智
這是我第七顆章
不小心把埃米的臉刻壞了,鞋子也有點歪 ><
保守估計刻了快十小時,對自己的留白失望,弄的不平整233

★出自凹凸世界官方漫畫第73話,純粹刻來自爽,圖屬於官方✩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