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醬-小久久

灣家小夥伴★
全員推,主吃✩天堂組✩
有想畫我的擬人安特,只要Po出來艾特我就行,會過去捕捉您的^^

*草稿*
擬人、性轉注意!
P1伊爹私設的黑維/小草莓,佔有慾強到稍微任性這點覺得非常可愛////(來自群裡聊天的腦洞)
瘋狂渴望白安X在自己體內,偷偷拿針扎破套套(咳#

P2把潤滑劑當糖全吞了(###
德爹給的梗(偷偷吧唧一口♡

P3應該會有後續,要是我記得畫的話(躺
蟲族手掌太大(尤其是指甲)不擅長處理細節事情就特別可愛>/////< 
自家性轉安特蟲
放髮塞圍巾裡是萌點////

「唔哇~維德謝謝!」晃著綁好的雙馬尾,♀安特開心的在維德頰上落下一吻表示感謝。
跳下椅子去找♂安特玩。

「安特,你看!維德替我綁的喔~」擺明就是炫耀,而這著實起了作用...

只見♂安特一個飛撲,嘴裡嚷嚷道:「維德!不管,人家也要你給我綁頭髮——」

維德怕不是養了兩個幼稚小鬼......本來就是!

P4目前在細修的圖,果然最喜歡畫Q版了,他們是天使♡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